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型男靓女 > 正文

组图:NBA新“兽兽门” 雷霆小将曝女友艳照

2010年03月08日08:32论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据美媒体消息,NBA最近传出了真正的“兽兽门”事件。雷霆队的小将凯尔·维弗尔将自己女友为其拍摄的一组艳照广泛“发送”,结果被“别有用心”的人上传到网上。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艳照的传播是否对二人的关系造成困扰。

凯尔·维弗尔,这位身高1.96米体重91公斤的球员是在2008年第二轮第8顺位被山猫队摘下的新秀,随后他被送到了雷霆队。在上赛季,维弗尔一共代表雷霆出战56场,其中首发19次,场均出场20.8分钟拿下5.3分2.3个篮板1.8次助攻。不过,本赛季维弗尔只代表雷霆打了3场比赛,就在本月初他刚刚被雷霆下放到发展联盟66人队。

凯尔·维弗尔的女友是华盛顿州立大学拉拉队的一员,是个十足的小美人。由于两人“两地分居”,所以那个女孩对维弗尔异常思念,于是就“学习奥登”脱下衣服对着镜子玩自拍,其中有一张照片,那个女孩戴着黑色的胸罩,下身关键部位用一张纸挡住,如果你仔细观察可以看清上面写着“I MISS YOU(我想你)”,而且在上面还画了一个特殊的男性符号。

在拍完照之后,那个女孩将照片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发送给了凯尔-维弗尔,谁想到凯尔-维弗尔竟将这张照片传给了自己的队友和身边好友,于是这组照片就流传到了网上。

其实,在本赛季已经发生了多起与NBA有关的艳照事件,先是奥登在家中自拍的“全裸写真”被曝光,随后是马刺球员希尔的裸照被公布到网上。在次之前,掘金队悍将肯杨-马丁的前女友说唱歌手特瑞娜由于手机丢失,她手机中存放的与马丁的激情照被公布到网上,发布者还声称自己还有更多的照片,让特瑞娜花10万美金了事。“千万不要把自己的隐私照片放在手机中。”特瑞娜在艳照流出后接受采访时语重心长的说,希望大家能有所借鉴,有时候恋人也是不可靠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