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掘金开发出新科比终结者 他让飞侠变成了铁匠

2010年03月08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 掘金步行者的比赛里,安东尼打爆了前队友台-琼斯,而琼斯是上赛季掘金在季后赛与湖人撕杀的时候终结科比进攻的最佳人选。而在季后赛首轮对准黄蜂的时候,琼斯也成功防住了保罗,虽然掘金想留住这名防守悍将,但是步行者开出更加诱人的合同挖走了这名“科比终结者”。不过很快,掘金就从活塞挖来了阿弗拉罗,而阿弗拉罗本赛季在防守端的表现比琼斯还要出色。

“阿弗拉罗的表现让整个教练组都感到欣慰,他是所有队员中最喜欢防守的队员,”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给予了阿弗拉罗最高的评价,“他非常有活力,我认为他是最佳防守阵容里的一名队员。我们让他去防守那些非常了不起的队员,他打出了一些很棒的比赛。此外,他的三分球也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帮助。三分球一度是我们很棘手的环节,但是现在,我们的三分球在联盟排名前三或者前四。比卢普斯在三分球上的贡献很大,但是阿弗拉罗确确实实让我们的三分球有了更好的提升,和琼斯相比,他攻防更加平衡。”

实际上,阿弗拉罗45.4%的三分球命中率在联盟排名第三,在他每场比赛防守对方最好的队员同时还有这样的进攻贡献,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更令人不敢相信的是,活塞竟然放弃了这样一名队员,让掘金捡了个便宜。“如果我们球队里缺少了阿弗拉罗,我们的三分球会是什么样子的。上个赛季,我们在防守端有安德森和马丁,但是现在,有了阿弗拉罗,他在比赛里做出的决定都很不错。”

本赛季掘金要想在西部与湖人对抗,最终杀进总决赛,那么他们在防守端必须要有一名能终结科比的队员,本赛季掘金与湖人的较量中,阿弗拉罗在防守科比的时候干得相当不错,三次与科比对位,他让科比56投21中指有37%的命中率,更重要的是,掘金在这三场比赛里的战绩是2胜1负,他在防守中比琼斯更有压迫性。

“我认为,阿弗拉罗在防守端的表现真的很不错,”卡尔说道,“尤其是在防守科比的时候,他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防守队员。阿弗拉罗在低位和他对抗,甚至在内线争夺中也不退让,他很好的保护了我们的低位不被攻击。”(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