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揭秘特里爆发根源 爱妻让他忘记盗嫂丑闻(图)

2010年03月08日07:44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足总杯1/4决赛与斯托克城一役,切尔西队长特里1传1射表现精彩,他也一举摆脱了过去几场比赛的低迷表现。细心的人们发现,原来特里状态的大爆发并非毫无来由——正是看台上爱妻托妮的支持让他摆脱了偷情丑闻的影响。

今年的1月底,英国小报《世界消息报》捅出特里与好友布里奇前女友瓦内萨的偷情事件,由于瓦内萨与特里的妻子托妮也是闺中密友,因此后者对于这样的丑闻根本无法忍受,一怒之下她携带孩子前往迪拜度假,心灰意冷的托妮甚至还要求与特里离婚。

面对舆论的强烈谴责和妻子的分手要求,特里的状态出现极大的反复,他既能在对阵伯明翰时头球绝杀对手,也能在与埃弗顿一役两次低级失误送给对方两个进球。不过由于特里还深爱着妻子,因此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切尔西队长向球队请假飞赴迪拜请求妻子的原谅。

同样深爱着特里的托妮并没有过多折磨自己的丈夫,两人在迪拜很快就言归于好,英国的狗仔们还拍到了两人在海滩上耳鬓厮磨的温馨场景。而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其实早在特里前往迪拜之前,托妮就已经原谅这位负心汉,而且大度的她主动向特里发出召唤:“亲爱的,我带你回家。”托妮的一位朋友也表示:“托妮没有把丈夫一棍子打死,特里说他做了一件蠢事,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要放弃家庭,托妮也相信了他的说法,毕竟两人是夫妻。同时托妮还表示如果特里还敢出轨,那他们两人就彻底恩断义绝。”

《每日镜报》表示,托妮给特里定下了几条“家规”,以此来约束丈夫的行踪。不过“家规”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托妮明白特里目前并没有彻底摆脱“盗嫂”丑闻的困扰,她的支持将对丈夫是个莫大的鼓励。因此在切尔西和斯托克城的足总杯赛事中,托妮的身影就出现在斯坦福桥的看台上,获得妻子支持的特里也状态大勇奉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而当特里进球时,看台上的托妮非常高兴的鼓掌祝贺,她的脸上已经没有任何不快的表情。

对于特里来说,托妮的支持无疑能帮他尽快摆脱丑闻困扰,这不但让他们的家庭重新恢复了平静的生活,而且对切尔西和英格兰队也有百利而无一害,就目前来说,特里和瓦内萨的偷情丑闻基本上可以告一段落了,毕竟在足球世界中比赛才是永恒的主题,而球星的那些私事和丑闻茶余饭后谈谈也就算了,公众舆论真的没必要较真太长时间。(anck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