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正文

足坛噩耗! 尼日利亚高产射手球场猝死(视频)

2010年03月08日04: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斯报》截图,伊达霍尔球场突然猝死

伊达霍尔球场突然猝死,点击掉念那逝去的英雄(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国际足坛再传惊天噩耗,在苏丹超级联赛一场比赛中,效力于El-Merreikh俱乐部的尼日利亚前锋伊达霍尔(Endurance Idahor)与队友相撞后倒地不起,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身亡。(点击观看视频:足坛再传噩耗 前尼日利亚国脚球场猝死)

当时伊达霍尔在禁区内跳起争抢,但与抢点的队友不慎撞在了一起,随即面部朝下倒地不起,并且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的突发情况,现场的队医对伊达霍尔进行了紧急的处理,并立即指示要求送往医院急救。现场3万名球迷都被这一幕惊呆了,当时比赛进行了仅仅12分钟,主裁判就结束了这场比赛。

但众人的努力,依然没有让伊达霍尔苏醒过来。在前往医院的救护车上,尽管随行的医生为他实施了心脏复苏术,但伊达霍尔还是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目前,伊达霍尔的死因尚未查明,医院方面猜测很可能是因为伊达霍尔的心脏受到了猛烈撞击导致了他们的死亡,而有医学人士则认为,心脏病突然发作可能是伊达霍尔死亡的最主要原因。

事故发生后,El-Merreikh俱乐部对伊达尔霍的不幸表示沉痛哀悼,称他是“职业球员的榜样,球队忠诚的象征和标志。”

现年25岁的伊达尔霍是一名高产射手,2003年在尼日利亚联赛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2006年,伊达尔霍来到苏丹加盟了Al-Merriekh队,在176场比赛中打入118个进球。伊达尔霍还曾入选过尼日利亚U23国家队,在2002年-2005年间,为球队17次出战斩获7球。

(kerlon)

相关链接

历数足坛球场猝死:记住那逝去的英雄(组图)

巴拉圭球员训练中猝死 近三年第三起猝死惨案

英格兰全队戴黑纱出战 沉痛悼念猝死英乙主帅

皇马前巨星痛失妹夫 行房后猝死疑因伟哥(图)

[责任编辑:robyw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