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闪电侠臣服两代巨星 小贝C罗不及他高效

2010年03月08日03:37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项数据对比,瓦伦西亚并不比两大巨星差多少

各项数据对比,瓦伦西亚并不比两大巨星差多少

腾讯体育讯 缺少了当家前锋鲁尼的曼联,在客场1-0涉险拿下升班马狼队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老将斯科尔斯,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人们谈论的重点话题,不过除此之外,还有一人同样成为焦点,那就是本场为生姜头送出最后一传的厄瓜多尔边锋瓦伦西亚。

据OPTA(欧洲最权威的足球数据统计机构)赛后统计,司职曼联右前卫的瓦伦西亚本场虽然射门次数不多只有1脚,但却送出4次威胁球(射门完成前的最后一传),这个数据是全场第一,并实现助攻斯科尔斯;同时瓦伦西亚还有2次成功拦截。相比之下,同时首发的另一飞翼纳尼,在出场的74分钟内虽然奉献了4次铲断,但在更重要的数据——威胁球上,葡萄牙边锋本场的记录是0。

赛后,《天空体育》对瓦伦西亚在本场的表现做了肯定,不仅给了7分的高分(在全队仅次于8分的埃弗拉和斯科尔斯),更附评语如下:“致命的一传,球队的功臣。”

目前,英超联赛里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三支球队对积分榜头把交椅竞争异常激烈,在这咬分的关键时刻,一场客场的胜利对于曼联而言,重要性自不必多说。而瓦伦西亚凭借持续、稳定的表现也屡屡在关键时刻成为曼联的英雄。同时值得一提的是,类似于本场的一传定乾坤,厄瓜多尔人在本赛季加盟曼联以来,已经不止一次上演,远了不说,刚刚结束不久的联赛杯决赛里,在曼联与维拉1-1僵持的情况下,正是凭借瓦伦西亚的致命一传,鲁尼才得以进球帮助红魔反超比分并最终夺冠;与米兰的欧冠淘汰赛首回合,瓦伦西亚同样曾送出致命一传帮助曼联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截至目前,瓦伦西亚在各条战线上已为红魔共计奉献6个进球外加11次助攻。

自来到曼联后,瓦伦西亚优异的表现也同时引起了众多英国媒体的关注,在曼联与狼队的赛前,《世界新闻报》就曾将瓦伦西亚与贝克汉姆和C罗这两位前红魔右翼之王做了比较,据此得出的答案是,瓦伦西亚不仅可以与二人并称为红魔的右翼边锋王,更是在4项重要数据上力压前二者!对比统计结果如下:

一、射门成功率(瓦伦17.9%、小贝14.1%、C罗13.9%);二、传球成功率(瓦伦83.9%、C罗82.1%、小贝76.6%);三、传中准确率(瓦伦29.2%、小贝28.1%、C罗20.1%);四、平均每次创造进球机会所花时间(瓦伦26.4分钟、小贝29.9分钟、C罗47.8分钟)。据此,《世界新闻报》认为:瓦伦西亚的效率完全高过于巅峰时期的C罗和贝克汉姆。

看着瓦伦西亚本赛季如此惊艳的表现,相信弗爵爷此刻心里一定暗喜:这1700万英镑,太值!虽说目前的瓦伦西亚无论在名望还是影响力上,都还无法与C罗和贝克汉姆相提并论,但出色而稳定的发挥,再加上厄瓜多尔魔翼本身为人低调的性格,已足够为他赢得人们的尊敬。此前曝出爵爷相中本菲卡天使左翼——迪马利亚,如果真阿根廷人能在今夏来投,那红魔的双翼齐飞配上天王鲁尼,即便比利亚不来,这进攻组合不同样令任何对手胆寒?

(ann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