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里皮:米兰能逆转曼联却难得欧冠 皇马必称王

2010年03月08日0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里皮看好米兰逆转曼联,看好皇马夺得欧冠

里皮看好米兰逆转曼联,看好皇马夺得欧冠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中,欧冠1/8决赛将迎来次回合的生死战,AC米兰将做客老特拉福德战曼联,佛罗伦萨也将回到弗兰基球场迎战拜仁。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在接受Stadio Sprint采访时称,AC米兰完全可能逆转曼联晋级,至于谁能在5月份的欧冠决赛中称王,里皮把宝压在了皇马身上。

首回合AC米兰在圣西罗主场2-3被曼联击败,要想晋级必须要在老特拉福德以2球以上的优势战胜对手,难度可想而知。里皮在赛前为AC米兰打气:“虽然在第一回合获胜的球队有着更好的晋级机会,但我希望AC米兰能够改变这样的局面,他们过去并不是没有做到过。在欧冠小组赛上,他们也能够在伯纳乌3-2战胜皇马,在老特拉福德,他们为什么不能够重复这样的胜利呢?”

另一支意甲球队佛罗伦萨将在主场迎战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首回合紫百合虽然在客场1-2输球,但拿到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里皮认为佛罗伦萨的晋级机会很大,“我相信佛罗伦萨能够扭转局面,因为往往次回合回到主场的球队会有优势。他们只需要一场1-0的胜利,所以他们需要一点运气,另外,像首回合裁判那样的失误也不要再发生了。”

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在皇马的主场伯纳乌球场进行,对于银河战舰来说,这是一个向世界完美展示的机会。当记者问到,谁会在5月最终捧起欧冠奖杯时,里皮说:“今年我赌皇马,他们有着冠军的传统,今年还花了大笔钱引进了像C罗、卡卡这样的顶级球星,重要的是,他们现在已经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成为一个真正的团队了。”

(kerlo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