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尤兹尼助俄罗斯锁定胜局 西班牙轻松过关

2010年03月08日0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本年度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今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俄罗斯队凭借主将尤兹尼在单打比赛中的获胜提前锁定胜局,最终他们是以3比2击败了印度队,顺利杀进八强。而坐镇主场的西班牙队以4比1轻松击败缺少了费德勒的瑞士队,同样轻松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俄罗斯3比2印度

首日比赛俄罗斯取得2比0的领先,印度队在昨日的双打比赛中扳回一城。今日首场单打,俄罗斯队由尤兹尼迎战对方的头号单打德维尔曼,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尤兹尼最终直落三盘以6-2、6-1和6-3击败对手,帮助俄罗斯队提前锁定了晋级资格。最后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印度队的波帕纳直落两盘以7-6(5)和6-4击败俄罗斯队的加巴什维利,将最终比分定格为3比2.

西班牙4比1瑞士

首日比赛两队战成1比1平,双打比赛中西班牙队再下一城提前拿到赛点,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西班牙队的费雷尔面对对方的头号单打瓦林卡,比赛中费雷尔完全占据了主动,最终仅仅用了2小时34分钟就直落三盘以6-2、6-4和6-0击败对手,帮助西班牙队以总比分3比1提前锁定胜利。最后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西班牙队的阿尔马格罗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瑞士队的齐乌迪内里,帮助西班牙队以总比分4比1击败对手,轻松晋级八强。

法国4比1德国

法国队在前两个比赛日之后已经提前以总比分3比0锁定胜利。今日的比赛中,法国队头号单打特松加在与对方的吉奎尔交锋时战成6-2、2-6和0-1时受伤退赛,德国队得以扳回一分。最后的单打比赛中,法国老将贝纳特乌直落两盘以6-2和7-5击败德国队的B-贝克尔,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4比1。(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