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小德力助球队晋级 阿根廷客场险胜瑞典

2010年03月08日0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消息,2010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在一场耗时4小时16分钟的比赛中力克美国队的伊斯内尔,率领球队历史性的杀进第二轮;而火线复出的纳尔班迪安则在决胜场中立下奇功,率领球队在客场以3比2逆转战胜实力不俗的瑞典队。

瑞典2比3阿根廷

首日比赛两队战成1比1平,阿根廷队凭借周六双打比赛的获胜取得总比分2比1的领先,今日的首场单打没有太多悬念,去年的法网亚军索德林直落三盘以7-5、7-6(5)和7-5击败阿根廷队的梅耶尔,将比赛拖入决胜场。决胜场中阿根廷派出火线复出的纳尔班迪安,这位在赛季开始前表示自己最大愿望就是帮助阿根廷获得一座戴维斯杯冠军奖杯的纳尔班迪安没有让人失望,他在苦战四盘之后以7-5、6-3、4-6和6-4击败对方的安德雷斯,帮助阿根廷队在客场以3比2逆转凯旋。

塞尔维亚3比1美国

塞尔维亚在首日比赛取得总比分2比0的领先,周六的双打美国队凭借布莱恩兄弟的获胜扳回一城。今日的首场单打成为重中之重。塞尔维亚派出头号单打德约科维奇迎战对方的伊斯内尔,本场比赛进行得可谓惨烈,德约科维奇首盘凭借5-5之后的一次关键破发以7-5艰难拿下,不过伊斯内尔在第二盘马山以6-3还以颜色。

第三盘比赛德约科维奇凭借两次破发以6-3再胜一盘,但是第四盘顽强的伊斯内尔通过惊险的抢7以7-6(6)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德约科维奇抓住机会取得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3比2力克对手,帮助塞尔维亚拿到关键一分,成功晋级八强。同时也让最后一场单打比赛失去了意义。

克罗地亚5比0厄瓜多尔

前两个比赛日之后克罗地亚已经以3比0提前锁定胜利,今日双方都没有派出主力出战,最终克罗地亚队的维尔奇和多蒂戈再胜两场,将最终比分锁定为5比0。

比利时1比4捷克

前两个比赛日之后,上赛季亚军得主捷克已经以3比0提前锁定胜利。今日首场单打,比利时队的达尔西斯苦战三盘以2比1击败捷克队的哈吉克,帮助比利时扳回一分。第二场单打比赛中,捷克队的德西以2比1击败对方的C-罗切斯,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4比1。

(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