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艾米特不知破CBA得分纪录 能否续约仍是未知

2010年03月07日23:36腾讯体育王怡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7日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3月7日晚,CBA第三十一轮比赛开打,山东黄金主场129:113大胜江苏结束三连败。山东外援艾米特砍下71分,打破孙军保持10年之久的CBA单场得分纪录。然而,成为CBA历史上得分最高的球员的艾米特却对这个纪录榜一无所知。

“我真不知道CBA有这个纪录。”砍下全场最高分后,艾米特兴奋的挥动着双臂,将全场的气氛推到最高点,然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艾米特对于自己破了孙军70分的CBA单场得分纪录却一无所知。本场比赛,艾米特第一节替补出场仅得2分的他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发威,单节得了23分,下半场更是一人独得46分。

来到山东队之初,主教练巩晓彬曾表示艾米特的个人能力很强,但不喜欢与队友配合。“我今天的表现很不错,感觉很舒服很有趣。我跟队友之间有许多美妙的配合,我也得了不少的分。赛前教练组跟我谈了很多,图科也跟我说有一种预感说我能得很多分,但是我确实没有想到能拿到71分。”赛后,艾米特对自己与队友的配合相当满意。

“只要老板、教练和俱乐部还认可我,我就一定会来留下。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关键是我们在今后三场比赛中要打出精彩的比赛,争取进入季后赛”当被问及本赛季结束后,是否会与球队续约,艾米特这样表示。结束三连败,山东队的排名上升至第八,能否最终确立季后赛名额仍然是未知数。下场比赛主场对阵上海,艾米特自然成为上海队严防死守的对象。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