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外援扫描:山东艾米特打破孙军单场得分纪录

2010年03月07日2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CBA新赛季第31轮比赛今晚全面展开。上海客场战胜青岛,山西主场1分惜败给八一,广东主场拿下辽宁;山东主场大比分战胜江苏;浙江广厦主场大胜新疆广汇。下面本轮比赛各队外援的表现情况:

青岛双星

奥克萨得到20分17个篮板7次抢断的强力数据,克里斯-威廉姆斯得到10分1个篮板2次抢断2次助攻。

上海玛吉斯

卢卡斯贡献40分11个篮板4次抢断8次助攻,外线三分球4投4中。阿巴斯得到13分10个篮板3次抢断4次助攻,数据依旧全面。塞勒得到15分8个篮板1个盖帽。

山西汾酒

马布里得到20分7个篮板4次抢断4次助攻,泰勒贡献8分5个篮板1次抢断。

东莞马可波罗

特雷-凯利得到15分3次抢断7次助攻,西蒙斯贡献29分16个篮板2个盖帽3次助攻。

吉林龙润茶

罗杰斯依旧神勇,得到34分6个篮板2次助攻,全场比赛他被对手侵犯的次数高达10次。塔希德-卡尔得到13分4个篮板4次助攻。

天津荣钢

克伦普得到21分16个篮板2个盖帽2次助攻,弹簧人拉米扎那得到32分8个篮板5个盖帽3次助攻,全场他的罚球次数高达17次。法赫德贡献6分6个篮板13次助攻2次抢断。

北京金隅

贾斯汀-布朗得到10分13个篮板2次助攻,波兹曼贡献12分3个篮板1次抢断。

广东东莞银行

哈里森得到17分11个篮板2个盖帽1次助攻,死神帕克贡献11分7个篮板7次助攻。

辽宁盼盼

奥德捷今晚得到9分5个篮板,罗宾逊得到21分7个篮板2个盖帽4次助攻。

山东黄金

艾米特今晚创造神话,全场得到71分10个篮板4次抢断3次助攻,他的这一得分也打破了虎王孙军保持的CBA单场70分的纪录。斯威夫特得到13分8个篮板4个盖帽3次助攻。

江苏德玛斯特

哈维贡献23分9个篮板1次助攻,沃尔金得到17分12个篮板1个盖帽。

浙江广厦控股

怀特得到25分7个篮板3次助攻,拉莫斯贡献18分11个篮板2次助攻。

新疆广汇汽车

艾伦得到25分2个篮板2次抢断2次助攻,甘尼斯砍下30分9个篮板4次抢断。

浙江稠州银行

马库斯-威廉姆斯得到40分11个篮板5次抢断5次助攻,安德列-布朗贡献10分6个篮板3次抢断。

陕西锂源动力

皮科特复出,打满全场,得到50分8个篮板4次抢断。

(大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