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最佳球员:艾米特打爆江苏 砍71分创全新纪录

2010年03月07日2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球员:艾米特打爆江苏 砍71分创全新纪录

艾米特展现超强得分能力

腾讯体育讯 赛季初疯狂砍分被称作53分先生的艾米特,给人们带来了更大的惊喜。本轮同江苏队的比赛中,艾米特全场比赛得到惊人的71分,打破了孙军曾经创造的70分纪录,成为CBA史上个人单场得分最多的球员。正是在艾米特的疯狂发挥之下,山东队如愿以偿获得胜利,距离季后赛的门槛又近了一步。

作为CBA得分榜第一的球员,艾米特绝对是今年得分王的头号热门人选。他探囊取物般的得分能力令人叹服。以往山东队发挥不佳时,艾米特都能够以一己之力助推球队取胜,以出彩的个人能力将对方的篮下搅得支离破碎。山东队能够在整体水平有限的情况下,依然稳居前八行列,艾米特的出彩发挥着实是功不可没。

本轮同江苏队的比赛颇为关键,后面追兵渐近的事实,也令山东队对于这场比赛不容有失。可以说山东队在这场比赛中,蒙受了极为巨大的压力。面对整体实力在自己之上的江苏时,唯有以球星的能力站出来打垮对手,山东队方有胜机。幸好艾米特不辱使命,得到惊人的71分帮助山东队拿到这场关键的胜利。

面对江苏队凶猛的外线火力,山东队给予了艾米特充分信任,频繁将球交给他来进行单打。艾米特首节仅得到2分的情况下,没有丝毫的气馁,依然能够在后面的较量中保持着充分的自信,这可谓是相当难能可贵的。次节艾米特彻底爆发,单节12次投篮有10次成功命中,单节砍下23分后,帮助山东队迅速的缩小双方的比分差距。下半时的比赛里,艾米特延续着自己的神勇状态,彻底将江苏队的防守打爆,即便说他以一己之力决定了这场比赛的胜负也绝不夸张。

要知道山东队一共才得到129分,而艾米特即得到71分,超过了球队总得分的一半。实力强大的江苏队,却不是艾米特一个人的对手。若非艾米特首节发挥欠佳,那么他这场比赛得到的分数恐怕将更加的恐怖。这场具有统治力的表现,说明即便在拥有众多NBA前球星的CBA联赛里,艾米特依然是最为出众的外援。

不过艾米特个人的神勇,却始终难以掩盖住山东全队的乏力。如果后面的比赛中,该种情况依然没有大的改观,那么山东队即便进了季后赛也难有作为。(剑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