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朱芳雨24分引领五人上双 广东主场轻取辽宁

2010年03月07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24分引领五人上双 广东主场轻取辽宁

宏远双核坐镇轻取郭士强率领的辽宁队(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进入到接近尾声的第31轮联赛当中,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辽宁盼盼。此战前广东刚刚不敌新疆遭遇对手横扫,最终广东男篮104:87轻松击败辽宁男篮,摆脱了上一场不敌新疆的低迷。

广东方面朱芳雨24分,哈里森17分11篮板,帕克11分7次助攻,任骏飞16分,王仕鹏15分。辽宁方面罗宾逊21分,边强16分,张庆鹏15分。

朱芳雨两罚全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此后他又以同样方式得到两分,广东开局4-0领先。李晓旭强攻得手得到了辽宁男篮本场比赛的最初两分,不过之后朱芳雨继续发威带领球队迅速将比分拉开,随着他跳投得手又两罚全中,广东已经14-4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早早控制了比赛局面。边强命中三分试图止住颓势,但朱芳雨和刘晓宇连攻得手,任骏飞又连砍5分,广东男篮23-7已经领先对手16分。奥德杰两罚一中后张庆鹏罚中两球又跳投得手,辽宁12-23落后1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帕克率先完成打三分,王仕鹏此后又命中三分,两队分差依然在不断扩大。帕克两罚全中后,广东31-12已经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不过辽宁并未就此放弃,在杨鸣的带领下客队渐渐将比分赶上,杨鸣命中三分后辽宁凭借一波9-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2分。此后辽宁越战越勇,边强跳投中的后双方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朱芳雨再度挺身而出,他跳投中的又罚中两球重新为广东稳住局面。节末刘晓宇上篮得手,广东53-42领先1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王仕鹏就命中三分,帕克此后上篮得手,王仕鹏再度三分中的,广东男篮61-44又迅速将分差扩大87到了17分。此后广东男篮越战越勇,两队分差依然在不断拉开,帕克上篮得手后,广东69-48领先21分基本锁定比赛结果。之后辽宁再度发起反击,张庆鹏三分中的,杨鸣三罚全中,客队又将分差缩小。节末任骏飞上篮得手,广东84-68领先16分进入最后一节。

董瀚麟暴扣得手后朱芳雨又两罚全中,广东第四节一上来就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广东男篮轻松击败辽宁男篮,轻松摆脱了上一场遭遇失利的低迷。(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