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定最后两外援 澳超强力中卫搭档东欧前锋

2010年03月07日15:47腾讯体育翟潇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经过一系列的仔细斟酌和艰难谈判后,青岛教练组最终确定了本赛季即将加盟中能队的最后两名外援,他们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强力后卫Lain Fyfe以及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前锋Tomislav Misura。

腾讯体育讯 青岛中能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随着2010赛季中超联赛开打的日子越来越近,中能队教练组也迅速加快了选定外援的步伐,在经过一系列的仔细斟酌和艰难谈判后,教练组最终确定了本赛季即将加盟中能队的最后两名外援,他们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强力后卫Lain Fyfe以及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前锋Tomislav Misura。

在与教练组交流过后记者了解到,目前的这5名外籍队员在经过反复甄选后之所以能够成为本赛季的外援,除了其自身确实具备非常优秀的实力之外,他们在各自母队中一直都是绝对的主力队员这一点也成为了打动中能队教练的重要因素。上赛季引进的数名外援中,除了乌戈一直保持着稳定的比赛状态外,其他几名队员到队的时候都已经因伤病或者合同原因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训练与比赛,最终入选中能队名单更多的是得益于他们较为优秀的履历以及在试训时拼尽全力的精神打动了教练组,但是这样的标准所带来的副作用就是在他们正式进入联赛期后无法快速融入队伍以及无法长期保持优秀的竞技状态,就连09赛季广受岛城球迷喜爱的阿布杜尔也是在联赛间歇期后才逐渐找到感觉,而这种情况如果在今年再次发生的话,那将在很大的程度上影响到队伍的成绩与最终排名,这无疑是中能队以及广大球迷所不想看到的,所以在今年的选援工作中,中能队教练组除了关注其试训中的表现外还特别的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到了他们到队之前的近期比赛录像以观察其状态走向,在确定了他们的能力特点更适合中能队并且不是凭借着短期内的爆发表现来打动教练组后才决定与其签约。

除了已经签约的尤克奇、罗迪奇、乌克马诺维奇之外,剩余的两名外援已经通过经纪人与中能队达成了加盟意向,只剩下在劳动合同上正式签字,Tomislav Misura由于国内足协对于他的转会手续办理中尚存在一些问题所以还无法马上通过,而澳大利亚后卫Iain fyfe由于马上还要代表澳超豪门阿德莱德队参加亚冠联赛,而且其俱乐部对于他的转会手续也并没有准备齐全,所以造成了他们俩的转会进程落在了后面,但据中能队教练组表示,在通过这几天与他们国内足协、俱乐部以及中国足协的沟通后,只要不出现意外他们二人本赛季加盟中能队将不会有任何问题。

以下即为两名外援的详细资料:

青岛定最后两外援 澳超强力中卫搭档东欧前锋

姓名:Tomislav Misura

出生年月:1981年5月13日

年龄:29岁

身高:185CM

国籍:斯洛文尼亚

场上位置:前锋

职业生涯:

2002–2004 Admira Wacker Mdling

2005–2006 Neftchi Baku

2006 Lokomotiv Sofia

2007 Kamen Ingrad

2007–2008 FC Wil

2008-2009 FC Gossau

2009 Interblock

青岛定最后两外援 澳超强力中卫搭档东欧前锋

姓名:Lain fyfe

国籍:澳大利亚

出生年月:1982-04-03

身高:186CM

体重:83KG

场上位置:右后卫,中卫

曾效力俱乐部:

2009-2010 澳超阿德莱德联队

2004-2008 澳超悉尼FC

04/05 Hamilton Academical

03/04 悉尼奥林匹克队

2000-2003 阿德莱德城队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