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日本首训遇雨 劲敌川崎大战前损兵折将

字号:T|T

昨天中午国安队顺利抵达目的地川崎市,第一天的训练国安队安排在川崎主场的外场草坪。昨天恰逢J联赛开幕战川崎前锋对阵新潟队,国安队下午一边训练一边感受川崎队热烈的出场气氛。

国安中午抵达川崎后,正赶上阴雨天气。下午国安队就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出现在川崎体育场的外场草坪上,进行了抵达日本后的第一次训练。主教练洪元硕、领队吕军和助理教练陶伟则前往一旁的体育场内观看了川崎前锋的比赛。据介绍,开场刚1分钟多,川崎队就取得了进球,这让体育场内掀起了人浪。场内球迷的呐喊声,场外训练的国安球员听得清清楚楚。雨天加上球迷的喊声,让国安的训练起到了模拟比赛的作用。不过,有了两次日本客战经历后,国安球员们已经习惯了,没有感受到太大压力。反而是教练组给全队带回了喜讯,尽管川崎队最终2比1轻松击败对手,但与此前情报一致的是,昨天川崎队只上了雷纳尔迪尼奥和郑大世两名外援,中场大将中村宪刚果然颌骨骨折缺阵,其余两名巴西外援也有伤未上场。洪元硕分析:“这支日本球队也是讲究脚下技术,讲究控制球,这些都是他们的优势。我们必须克制住他们的优势,打出自己的东西才能取得胜利。川崎队的特点是进攻能力强,但他们的防守也存在问题。现场看到了他们的比赛后,我心里更有底了,我们客场有机会得分。”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