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盖帽西部第二 安德森背伤被列伤病名单

2010年03月07日1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今天火箭森林狼的比赛中,斯科拉上场44分钟,追平了职业生涯纪录。他本场表现非常出色,砍下25分外加21篮板,尽管上场时间非常多,但他丝毫没有怨言。

“老实说,我喜欢打更多的时间。”斯科拉表示。

斯科拉今天3罚全中,他已经连续命中27记罚球,是NBA本赛季最长的连续罚球命中纪录。

巴蒂尔在周四对阵国王的比赛中送出7次盖帽,自全明星赛后,他的盖帽总数为19次,在西部仅次于小牛队中锋海伍德。当被告知这一数据时,巴蒂尔并不感到惊讶。“西部联盟的盖帽数据已经到达了历史最低点。”在今天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巴蒂尔送出了一记盖帽。

中锋大卫·安德森今天并没有参加火箭与森林狼的比赛,主要是因为他的背部酸痛,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由于伤病缺席比赛,目前他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中。“

“周六的时候就感觉背部肌肉很紧。”安德森表示,“我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希望肌肉能够放松一些,尽可能快回到球队。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