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2月份最佳揭晓 富勒姆包揽最佳球员+主帅

2010年03月07日15: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2月份最佳揭晓 富勒姆包揽最佳球员+主帅

富勒姆包揽最佳球员与最佳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英超官网( Premier League)公布了2月份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的得主,来自富勒姆的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和主帅霍奇森双双脱颖而出摘得奖杯。

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富勒姆5战3胜2平保持不败进6球仅失1球,狂捞11分的积分,联赛积分榜的排名也升至第9有望冲击下个赛季的欧战机会。当然实事求是地讲,富勒姆在2月能取得如此佳绩除了自身的状态出色以外,和他们在2月所遭遇的对手普遍不强也不无关系。其中3个主场,富勒姆先后击溃战胜了朴茨茅斯、伯恩利和伯明翰。在这3场比赛中,富勒姆依靠门将施瓦泽的出色发挥进6球仅失1球拿下了3场胜利。客场逼平了博尔顿和桑德兰的比赛,富勒姆同样一球未丢,施瓦泽的状态之好令人惊讶。

正是在如此出色的发挥之下,37岁的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在自己效力英超的第13个赛季里第一次拿到月最佳球员的殊荣。同时这也是富勒姆球员自2001年8月萨哈拿到过月最佳球员奖项之后,第一次有富勒姆球员获得此奖。对于幸福来的如此突然,施瓦泽显然十分惊喜,手捧奖杯在接受英超官网采访时仍连呼意外,“我仍然有一点点惊讶获得此奖,我想这成就是过去5-6周以来球队每一名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一个澳大利亚人,能获得此奖让我感到万分的荣幸。没人会想到我们会在这个阶段发挥的如此之好,我们中的任何一人都有资格拿奖,因此我将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分享这项荣誉”。

和首次获得月最佳的弟子施瓦泽相比,已经是本赛季第二次(教练生涯第4次获月最佳主帅)荣登月最佳主帅宝座的富勒姆主帅霍奇森就显得宠辱不惊了,“我当然很激动,一个月赢下两次月度最佳教练感觉很好。我觉得这并非我一个人的功劳,要归功于全队。全队都非常出色,去年10月我拿到这一奖项时他们就很不错,现在他们更好。当然,还有我的助理教练迈克-凯利和雷-利文顿。我们三个通力合作,这个奖项证明了我们教练组的能力。”(志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