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自称感觉越来越好 阿帅:等待两伤兵回归

2010年03月07日15: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火箭今日在客场以112-98击败森林狼,主力球员表现抢眼,其中斯科拉尤为出色,砍下25分21篮板的大号两双,凯文·马丁30分,布鲁克斯25分9助攻。

“我们还在等着两位关键球员的回归。”阿德尔曼教练赛后说道,“阿里扎和洛瑞回归之后,对于我们来说会轻松许多,因为我们能有更充足的战斗力和更多的排兵布阵空间。”

“我们开始了客场之旅,看看是否能展示出一定的水准。斯科拉今天的表现非常恐怖,布鲁克斯下半场也有着相当好的发挥,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

在谈到斯科拉的表现时,阿德尔曼表示:“他的表现很好,当我们受到犯规陷阱困扰的时候,他能够及时挺身而出,为我们保证了篮板球,他今天篮板的贡献太出色了。”

“第三节我们爆发出了能量,取得了领先之后我们打得非常轻松愉快,这才是我们球队的特点。”阿德尔曼说道。

“今天所有人都渴望胜利,我们的季后赛从现在开始。”布鲁克斯表示,“不管对手是谁,如果你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那么一定会陷入麻烦。”

在谈到本场对手森林狼时,小布说道:“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我们在主场拼到三个加时才赢了他们。森林狼非常年轻,现在打得很不错,他们会越来越好的。”

“每场胜利都非常重要,我们要找到稳定性。我们的阵容并不是十分高大,所以要找到得分的方式,我们对自己的射手非常有信心,如果有机会出现,那么一定要投进。”巴蒂尔表示。

“火箭是一支非常容易融合的球队,这里的队友都很棒,我现在已经对球队的体系非常熟悉了,我的感觉越来越好。”马丁说道。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