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与日科夫完成签约 助攻王中超成功再就业

2010年03月07日14:44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虽然日科夫在离开山东鲁能后,因缺乏系统训练身体状态不佳,但深圳红钻俱乐部经过多方面考察后还是决定与日科夫签约。

腾讯体育讯效力鲁能四年的日科夫又回来了,回到中超但并不是加盟鲁能,而是深圳。今天中午,深足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已与曾效力山东鲁能、三次获得中超“助攻王”的日科夫签约。

2009年的9月6日,山东德比,山东鲁能客场对阵青岛中能,日科夫在那场比赛中因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但日科夫并不服从判罚,随后向裁判吐口水,随后被红牌罚下。中国足协给出了严重处罚停赛8场,处罚宣布的第二天鲁能和日科夫解约,对于一项规范的鲁能来说,这样的“污点”必须早点去除。

自此日科夫的消息在中国媒体中消失,后来有传言说日科夫准备在济南经商,毕竟日科夫在山东鲁能效力4年,荣誉也拿了不少,在济南还是有一定的影响,但最终日科夫还是没有放弃足球,选择回到祖国继续坚持训练,希望能够重返赛场。目前,已经在上海跟随深足训练的日科夫对于能重回中超赛场表示很高兴,“我对主教练(高歌奇)非常熟悉,融入他的战术体系没有问题。”

虽然日科夫在离开山东鲁能后,并未找到合适的新工作,所以身体状态不算最佳,深圳红钻俱乐部经过多方面考察后还是决定与日科夫签约,寄望他能丰富深足的进攻体系。

在中国效力多年日科夫非常喜欢中国,今年1月通过经纪人曾与广州队取得联系希望回到中超效力。以日科夫的实力在中超并不愁没有下家,但最终因为广药遭遇的假球处罚全面影响到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双方才就此结束了谈判。以日夫科维奇的经验和能力,在中国找一家中超中游球队或者中甲队伍效力没有太大问题,毕竟曾经的中超助攻王还是有能力的。(躲猫猫)

[责任编辑:ylaifnya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