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世界组法克捷三强晋级 美国保留晋级希望

2010年03月07日13:5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今晨消息羊城晚报记者祁冬报道:戴维斯杯世界组各场比赛今晨进入双打环节,法国、克罗地亚和捷克在取得三连胜后率先锁定八强席位,美国队通过双打扳回一分,保留晋级的希望。

美国队在对德约科维奇领军的塞尔维亚队时已经先折两阵单打,第三场再输就彻底没戏了。谁知负责双打的布莱恩兄弟却在比赛之前出了状况———迈克·布莱恩因食物中毒而不能出战。美国队不得不把担子压在这次出任头号男单的小巨人伊斯内尔身上,让他和鲍勃·布莱恩临时搭档,迎战泽蒙季奇/提普萨勒维奇。双方在四盘比赛中争夺相当激烈,美国组合凭借较佳的发球得分率,终以3比1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1比2,保留出线希望。

通过双打扳回一分的还有亚洲代表印度队。面对印度队的著名组合佩斯/布帕蒂,俄罗斯队显然已经做好让出一分的准备,只派名气不大的加巴什维利/奥孔应战,果然直落三盘大败。不过印度队的单打实力平平,俄罗斯队即使一哥达维登科因伤缺席,本轮过关的机会仍较对手为高。

伤后复出的名将纳尔班迪安今晨也为阿根廷队立了功,尽管他并未能参加单打,但与泽巴罗斯联手击败索德林/里斯托,使做客瑞典的阿根廷队得以在总比分上领先2比1。而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凭借罗布雷多/格兰诺勒斯以3比1击败瓦林卡/阿列格罗,总比分上2比1反超来访的瑞士队。

受智利地震影响,本轮智利队与以色列队的比赛推迟一天开始,前奥运冠军马苏为主队先下一城,以3比1击败对方主将杜·塞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