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15天内定23人名单 切尔西10号恐遭淘汰

2010年03月07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英国媒体公布了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前一个月的备战计划。在这份计划中,卡佩罗将会先挑选30名球员进行集训,而在与墨西哥、日本进行2场热身赛后,意大利老帅将会马上公布最终的23人大名单。

根据《每日电讯报》的报道,卡佩罗将会在英国当地时间5月16号公布一份包含30人的集训大名单,5月23或者24号,英格兰将会在温布利球场与北美强队墨西哥进行一场热身赛,第二天球队将返回位于奥地利的训练营进行进一步的集训,5月30号英格兰队将在奥地利与日本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就在这场比赛的当天或者第二天,跟随三狮军团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将会最终揭晓,这也就意味着届时将有7名参加集训的球员会被无情的淘汰掉。

对于自己的这种安排,卡佩罗表示:“在宣布最终的23人名单前,我将会跟全体球员召开一次会议,我们将在一起讨论,对于那些被淘汰的球员,我只能说:‘非常感谢你们,但是……’能够进入30人名单的球员都是非常优秀的,因此我还要单独与那些被淘汰的球员谈话,我相信让每一名球员知道我的决定是非常重要的,这只需要一次全体会议。”一想到那个时刻,卡佩罗就有些黯然神伤:“对我来说,那肯定不是个美妙的时刻。”

过去两次英格兰宣布世界杯23人名单时,时任主帅埃里克森都是通过媒体公开宣布,届时球员们只要去报纸上查找有没有自己的名字即可,但卡佩罗并不认同这种方式。英格兰队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没有任何人是大佬,我们希望当着所有球员的面来宣布最终的名单,我们不知道主教练选择在哪里公布这份名单,或许在酒店中,或许是在飞机上,不过肯定是在全体人都在场的情况下公布。”

《每日电讯报》表示,卡佩罗最艰难的工作就是如何安抚那些落选的球员,毕竟他们满怀憧憬来到国家队集训,但最终却得到一个被淘汰的消息,这对球员的心理和精神都是个极大的摧残,卡佩罗要做的就是如何才能让这些球员保持平和的心态。而像乔-科尔这种本赛季始终找不到最佳状态的球员,《每日电讯报》建议干脆就不要将他召入30人大名单了,否则最终的决定很可能会让这样的球员彻底沉沦。(anckie)

附:《每日电讯报》预估的30人集训名单(黑体字标出的是可能被淘汰的球员)

门将:格林、詹姆斯、乔-哈特

后卫:费迪南德、特里、厄普森、莱斯科特、格伦-约翰逊、韦斯-布朗、阿什利-科尔、拜恩斯、沃尔诺克、肖克罗斯、雅盖尔卡

中场:兰帕德、杰拉德、巴里、卡里克、沃尔科特、贝克汉姆、米尔纳、列侬、赖特-菲利普斯、唐宁、乔-科尔

前锋:鲁尼、赫斯基、迪福、克劳奇、卡尔顿-科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