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麦蒂遭主场球迷狂嘘 纽约送篮网第7胜

2010年03月07日14: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麦蒂遭主场球迷狂嘘 纽约送篮网第7胜

yohoo!体育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据YAHOO!体育消息,尼克斯在主场以93-113惨败篮网,送给了对手赛季第7胜。

德文-哈里斯得到31分,引领篮网扭转了16分的劣势,最终拿到了一场大胜,原本篮网有望刷新NBA赛季最差战绩纪录,不过尼克斯送去的这场胜利可能会让新泽西避免尴尬。“并不是不尊重他们,实话实说,相比较他们,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尼克斯前锋哈灵顿说道,“但是让他们来到这里用这样的方式把我们摧垮,这的确让人难以接受。”

本场比赛麦蒂登场23分钟只得到2分,T-MAC在下半场时时常会遭受到主场球迷的嘘声,显然他如今已经是有心无力。“他们的手感火热,他们获得了信心,于是他们就击败了我们。”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赛后无奈的说道。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