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联赛决赛军旅上海争冠 14日首回合打响

2010年03月07日13: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6日,2009-20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半决赛第二回合展开角逐,卫冕冠军上海男排3比1力克江苏,连续第八个赛季打进总决赛;而常规赛领头羊八一男排3比0横扫山东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上海将与八一男排巅峰对决争夺冠军。

根据赛程安排,上海男排将和八一男排争夺最后的冠军,总决赛将进行三回合,率先取得两胜的球队将夺得2009-2010赛季的全国男排联赛的冠军。首场比赛将于3月14日在上海队的主场进行,第二回合将于3月16日在八一队的主场进行,如果两回合双方战成1比1平,那么双方将在3月23日在八一队的主场上演终极决战。而山东男排和江苏男排只能为铜牌而战,铜牌战两回合定胜负,分别在3月9日和13日进行。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