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赞影帝表现很男人 马丁称火箭不应松懈

2010年03月07日1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火箭在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他们以112-98击败对手,其中斯科拉全场比赛得到25分21个篮板,而21个篮板也创造了影帝职业生涯的纪录,凯文-马丁得到30分6个篮板5次助攻,布鲁克斯拿到25分9个篮板2次抢断,巴蒂尔贡献11分5个篮板7次助攻。

“我们干得不错,没有让他们追近比分。”本场比赛得到25分9次助攻的布鲁克斯说道,“当他们打出高潮时,我们也做出了回应,我们试图保持这样的态势,维持到最后就不会出现紧张的局面。”

凯文-马丁本场比赛23投11中得到30分,于此同时他还拿到了6个篮板5次助攻。“我此前也告诉了一些家伙,我感到我好像只得到了10分。”马丁说道,“我只上了4次罚球线,我喜欢今天晚上这样的比赛,在场上肆无忌惮打出高效的表现,这总比我凭借14次罚球才拿到30分要强多了。”

巴蒂尔本场比赛得到赛季新高的7次助攻,只比职业生涯纪录差1次,而斯科拉则拿到了25分和21个篮板,而21个篮板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纪录,火箭上一位拿到20+篮板的人还是穆托姆博,在2007年3月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穆大叔抓下了22个篮板,而火箭上一次20+20的伟绩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姚明在对阵勇士时拿到22分21个篮板。

“路易斯(斯科拉)打出了一场很男人的比赛。”巴蒂尔说道,“他最近的表现非常抢眼,他一直都在做着我们想不到的事情,而如今我们知道,他已经具备了20+20的能力,我们希望看到他更频繁的打出这样的表现。”

斯科拉本场比赛登场44分钟,原本火箭将希尔和杰弗里斯换上,但是对手很快迫近了比分,于是阿帅只能将斯科拉再度换上场,从而稳住了局势。“当我们其他大个子陷入犯规危机的时候,他干得很漂亮。”阿德尔曼在提及斯科拉的表现时说道,“他是一个可以在得分和篮板方面同时帮助球队的人,而今天我们就赢在这点,当他做到这些时,我们无论如何都可以取胜。”

火箭在末节曾经领先对手20分,不过此后他们进攻断电,让森林狼将比分迫近到只差7分。对此阿帅说道:“这看起来似乎是老毛病,我们总会在领先时让对手追上来,我们必须要打出一致的比赛。”

火箭赢下比赛,马丁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认为我们整个晚上都控制了比赛。”马丁说道,“我们只是不应该打得过于放松,从而给了他们信心。因为在比赛的最后6分钟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