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胜美国ABA劲旅 张卫平:打CBA奥神能进三甲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 摄影 李豫龙)昨日,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进入第12轮第23个比赛日,北京奥神在省体育馆以128∶66战胜美国ABA劲旅圣迭戈冲浪队,夺得9连胜,拿下邀请赛21场胜利。而62分的分差,再次刷新了奥神的赢球纪录。今日双方将移师温江体育馆再战。

在本次邀请赛的后半程,奥神的对手主要是来自美国的ABA球队。圣迭戈冲浪队是美国ABA篮球联赛的一支劲旅,现在列本赛季ABA综合实力榜的第11位,以10胜8负的战绩排在南加州分区的第二位。昨日双方首战,孙悦腿伤痊愈,在缺席了一场比赛之后重新首发上阵。或许是对手尚未倒过时差,在孙悦的率领下,奥神首节比赛仅让对手得了5分,而自己则有31分进账。战至第二节,奥神已将优势扩大至46分。下半时,奥神全华班出战,并在未节换下孙悦和张松涛等主将,客队乘机追上了一些比分。不过,最终还是在成都吃到一场惨败。

昨日有2000多名成都球迷到现场观战,而且央视名嘴孙正平和张卫平担纲电视直播解说嘉宾。孙正平提到奥神如果参加CBA联赛能得到什么名次?张卫平认为,应该是前三名的水平。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