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对手赞斯科拉令人恐怖 钻石称火箭仍能进季后

2010年03月07日1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火箭队近来身陷困境正当郁闷之时,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来了,他们送给了火箭队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让火箭又看到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

“我们现在所处的境况,要求我们应该取胜的比赛,必须要赢下来。”阿德尔曼赛后说到火箭队所面临的形势。

今天斯科拉在比赛中统治内线狂砍25分和生涯新高的21个篮板,小布和马丁合砍55分,帮助休斯敦火箭队112-98大胜对手,火箭获得了一场及时的胜利。此前火箭过去7场比赛已经输掉了5场,排名滑落到西部第十位,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今天表现出色的斯科拉表示,“我们依然在季后赛资格的竞争行列里,从现在开始,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

火箭在交易日截至前完成了与国王尼克斯的大交易后,遇到了非常大的重新磨合问题,球队的战绩也一路下滑,而对阵森林狼的这场大胜,让大交易后的火箭队看到了一些积极的因素,他们也重新燃起了季后赛的希望。巴蒂尔赛后表示,“的确遇到了很多困难,当然这不是给我们的表现找借口,不过确实需要一些时间,需要消耗许多精力来重新磨合,让新队员知道我们的战术是怎样的,知道我们如何打球,明白我们期待他们做些什么。”

今天狂砍了25分和生涯新高21个篮板的斯科拉,绝对是比赛的最佳球员,他在内线的统治级表现让森林狼队痛苦不已,赛后森林狼队的教练兰比斯表示,“斯科拉绝对是一名令人恐怖的球员,他对于比赛有着非常好的理解。”

本场比赛,可以说两个时间段决定了比赛的走势,首节末段火箭用一波18-1的小高潮拉开了比分,而在第三节结束又用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大。而火箭的这两次攻击波恰好暴露了森林狼队的一个老问题,就是在每一节的结束阶段总是掉链子,赛后乐福也说到,“那是我们的阿喀琉斯之踵,我们需要赶紧解决这个问题,不过说的容易做起来难。”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