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对森林狼11连胜 斯科拉篮板创新高

2010年03月07日1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火箭在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最终他们以112-98击败对手,其中斯科拉全场比赛得到25分21个篮板,而21个篮板也创造了影帝职业生涯的纪录,凯文-马丁得到30分6个篮板5次助攻,布鲁克斯拿到25分9个篮板2次抢断,巴蒂尔贡献11分5个篮板7次助攻,赛后美国各大媒体纷纷给出点评——

美联社:斯科拉篮板职业生涯新高,火箭成森林狼克星

斯科拉本场比赛得到25分以及抢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1个篮板,在他的强势发挥下,火箭最终击败森林狼,摆脱了困境。凯文-马丁拿下30分,布鲁克斯得到25分9次助攻,不过这次比赛并不能为火箭解决实际问题,自从交易来马丁后,他们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5场,战绩仅位列西部第10。

火箭本场比赛外线手感热的发烫,他们飙中了11个三分,而在篮板球上,火箭也以49-40领先,而在取得这场胜利后,火箭对森林狼已经保持了11连胜。

森林狼方面凯文-勒夫拿到20分和11个篮板,瑞安-戈麦斯得到17分,森林狼已经遭遇到了5连败,而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明尼苏达输掉了其中的11场,自从2月6日击败灰熊以来,他们期间只赢下了一场比赛。

森林狼缺少了主力大将杰弗森,后者因为酒后驾车被警方逮捕,遂被做出停赛两场的处罚。杰弗森无论对拥有姚明的火箭还是小个阵容的火箭都保持通吃,他在1月13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曾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26个篮板,不过当时森林狼也输给了火箭。

ESPN:斯科拉表现抢眼,火箭兵不血刃击败森林狼

斯科拉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异常抢眼,他在上半场比赛中就抢下了12个篮板,而火箭全队当时只有22个篮板,在他的引领下火箭上半场以60-50领先。在第三节时森林狼发动反扑,他们曾经将分差缩小到9分,但是火箭最终凭借集体的发挥,但是马丁再度命中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三个三分球,从而引领火箭打出一波15-2的攻势最终轻松拿下比赛胜利。

阿里扎因为臀部伤病本场比赛依旧缺阵,洛瑞则因为脚踝扭伤已经连续缺阵10场比赛,火箭助教艾尔斯通-特纳在上赛季的休赛期时还曾经竞聘过森林狼的主教练,不过明尼苏达最终选定了库尔特-兰比斯,布鲁克斯已经连续34场比赛有三分球进账。(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