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库27分全队6人上双 爵士逆转快船完成复仇

2010年03月07日1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犹他爵士队坐镇主场能源解决中心球馆迎战洛杉矶快船队,这是双方在本周之内的第二次交手,上次交锋以爵士队落败而告终,最终经过四节激战,爵士以107-85逆转战胜对手完成复仇,而快船则遭遇客场六连败。

爵士方面,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德隆-威廉姆斯10分10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7分17篮板,梅米特-奥库27分7篮板,韦斯利-马修斯11分,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和科沃尔分别得到11分和12分。

快船方面,德鲁-古登20分12篮板,巴朗-戴维斯11分8助攻,克里斯-卡曼12分13篮板,拉苏尔-巴特勒11分。

首节比赛,基里连科的自投自抢扣篮率先为爵士队打开局面,然而快船却依靠古登的跳投和戴维斯的三分球还以颜色。爵士在此后1分30秒内一分未得,而快船这边拉苏尔-巴特勒却连得6分,本节比赛还剩下7分50秒时,巴特勒三分中的,快船以15-5领先。奥库德隆此后率队进行追分,本节比赛还剩下3分41秒时,奥库勾手投篮命中,爵士将比分追至17-22。但是,快船依靠布雷克和古登的得分稳住局面,本节比赛结束时,客队以32-26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快船在比赛开始后的2分20秒内遭遇得分荒,爵士依靠德隆的三分球在本节比赛还剩下9分37秒时将比分追至29-32。戴维斯的三分球和巴特勒的中投帮助快船稳住局面,可是科沃尔的三分球再次帮助爵士将分差迫近至3分。此后双方进入艰苦的拉锯战,奥特洛命中三分,科沃尔中投还以颜色,双方在本节比赛还剩下2分35秒时战成46-46。奥库在半场比赛还剩下1分02秒时命中关键三分,爵士以51-50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布泽尔的连续得分帮助爵士将分差拉开。本节比赛进行两分钟后,布泽尔勾手命中,爵士以58-50领先。快船依靠卡曼和古登的内线得分缩小分差,但是奥库的2+1和马修斯的三分球使主队稳住阵脚,此后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进攻效率也逐渐提升,但是爵士的替补球员在本节比赛末段发挥关键作用,犹他人带着83-72的比分进入第四节。

进入最后的第四节,卡曼和科林斯帮助快船将分差缩小为9分。但是,科沃尔再度命中三分球,奥库中投得手,爵士在比赛还剩下6分09秒时将比分改写为94-78。快船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手感火热的奥库先后命中跳投和关键的三分球,爵士在比赛还剩下3分06秒时将分差拉开至19分。快船奋力展开反击,但是为时已晚,最终败走盐湖城。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