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神射手夸奖队友独缺阿联 范帅叹胜利不易

2010年03月07日1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美国新泽西电(特派记者迈克尔)北京时间3月7日,纽约尼克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新泽西篮网

伤愈归队,浑身是劲的科特尼李今天上场拿下全队第二高分25分,右手热的发烫,3分球达到7投5中。

“今天我发挥得好要感谢队友,”科特尼李说,“洛佩兹的威力巨大,在里面吸引力很多防守,杜林哈里斯也在突破上面发挥很大威胁,这让我在外线有很多的空档可以顺利出手。”唯独缺少阿联

“我们外线球员和内线的挡拆今天效率也很高,纽约今天主场作战上来进攻气势很足,但是我们最后打得更加团结一些,所以能赢球。”

在客场得到来之不易的胜利,篮网主教练范德维奇总算松了口气,他表示:“我认为我们的外线球员今天贡献良多。以往的比赛我们总是开始领先,然后慢慢道最后坚持不住输球,今晚我们终于改掉了这个毛病。在哈里斯犀利的突破以及科特尼精准远投的帮助下,我们今天赢得很顺畅,我真地希望以后比赛都是这样打------48分钟拼到底。”

“我们今天在进攻上很耐心,传球拉出空档,所以有了很多远投机会。我今天在赛后总结时候和队员们说,以后我们队就要像这样打球。以后都要像这样有耐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