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贾米森30分11板难救主 詹姆斯缺阵骑士止连胜

2010年03月07日1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贾米森30分11板难救主 詹姆斯缺阵骑士止连胜

查看本场比赛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 詹姆斯因为脚踝扭伤,缺席了今天骑士对阵雄鹿的比赛,结果骑士队以85-92不敌对手,六连胜终止,而雄鹿队则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过后,雄鹿队本场比赛过后胜率追平东部第五的猛龙

詹宁斯三分7投5中,得到25分6助攻,德尔菲诺16分13篮板,博格特15分9篮板3盖帽,萨尔蒙斯得到12分;骑士这边,贾米森得到30分11篮板,打出加盟骑士的最好表现,韦斯特得到27分,其他人都没有得分上双。

比赛开始后,勒布朗-詹姆斯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克-阿-莫特利用对位优势先后三次上篮得分,率领雄鹿8-2取得领先。骑士被迫暂停,暂停后,贾米森很快外线命中三分,骑士稍微稳住阵脚。但是群龙无首的骑士队在本节结束前被对手打了一个12-4攻击波,本节结束雄鹿25-14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一度胶着,本节进行到9分52秒,雄鹿队31-18取得领先。德隆特-韦斯特突然发威,先后5次进攻得手,率领骑士打出一个15-0攻击波,骑士以33-18反超比分。雄鹿被迫暂停,暂停之后,双方陷入胶着,本节结束,雄鹿42-41领先。

易边再战,骑士队在前6分20秒只得到4分,雄鹿队在博格特和萨尔蒙斯率领下则是多点开花,雄鹿队以58-45扩大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又是韦斯特,他造成对手犯规获得罚球机会,骑士队稳住阵脚。其后双方陷入胶着,本节结束,骑士队69-61取得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骑士队再度低迷,雄鹿队由德尔菲诺和詹宁斯先后命中2个三分,一举以80-65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此时莫-威廉姆斯面对旧主命中三分,瓦莱乔也连续进攻得手,将分差迫近到10分以内。不过,在詹宁斯外线命中三分之后,雄鹿队再度领先10分以上,最终雄鹿队以92-85击败骑士。

双方首发:

雄鹿:詹宁斯、萨尔蒙斯、德尔菲诺、卢克-阿-莫特、博格特

骑士:莫-威廉姆斯、安东尼-帕克贾瓦德-威廉姆斯、JJ希克森、贾米森

贾米森30分11板难救主 詹姆斯缺阵骑士止连胜

詹姆斯因伤场边观战。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北京时间3月9日 07:00 骑士vs马刺

相关新闻:

詹姆斯缺席骑士雄鹿之战 布朗心疼爱将开特例

杜兰特暂不谈合同续约 无意和詹姆斯争得分王

科比:肯定不会离开湖人 理解詹姆斯换球衣号

科比40个搞笑瞬间 学詹姆斯咬指头 笑到抽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