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背靠背输篮网麦蒂不适应 TMAC:输他们很失望

2010年03月07日1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美国新泽西电(特派记者迈克尔)北京时间3月7日,纽约尼克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新泽西篮网。在易建联第一节受伤下场并落后20分的情况下,新泽西篮网实现超级逆转,最后以不可思议的113比93的大比分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纽约尼克的核心后卫麦格雷迪上场23分35秒,仅有6投1中,得到2分3个篮板,但有7次助攻。

赛后麦蒂显得有些失落,针对本场比赛,他表示:“今天我们打得挺糟糕,在主场输球更不应该,但篮网队在德文哈里斯的带领下打得很好,他还是有全明星水准的,他们队其他队员今天命中率今天也不错。”

今天篮网的全队命中率达到了50%,三分球命中率超过普通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8.3%。而三分球纽约方面是18投0中。

“第二节我们被他们新泽西打成18比34,那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麦蒂分析道,“我觉得他们在和内线球员的配合上也做得很不错。”

新泽西的内线布鲁克洛佩兹本场比赛也得到18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谈到自己本场的平平表现,麦蒂说:“我今天比赛打得不够顺手,大部分时间我也是多帮助一下队友。 我们连续两天打了比赛,我也好久没有背靠背了,我也要适应一下。我来纽约两周了,我们在变好的过程中,然而今天却输成这样我很失望。”

跟易建联在第一节有短暂对位的意大利籍前锋加里纳利也表示:“我们第一节领先很多,但是我们第二节的防守太没谱了,后天他们越投越顺手,已经是拦不住了。”

新泽西篮网是联盟垫底,成绩并没有好太多的纽约也是不愿意输给这样的对手。“我们在冲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应该尽量多赢球,怎么也不能输给新泽西这样的球队,他们是本赛季联盟最差胜负纪录保持者,我们还有主场优势,今天我们打得很没秩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