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刺四大替补58分救主 灰熊主场沦陷结束连胜

2010年03月07日1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 三连胜的马刺客场与两连胜的灰熊交战,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马刺102-92终结灰熊的连胜步伐,本队也取得了四连胜。本场比赛马刺首发中的麦克戴斯和博甘斯得分都为0分,帕克也只有8分进账,但是四名替补得分上双合力砍下58分斩杀了灰熊。

马刺:邓肯17分,希尔11分,帕克8分,马刺替补吉诺比利17分6助攻,杰弗逊18分,邦纳13分,布莱尔10分。

灰熊:梅奥23分,加索尔17分13篮板,兰多夫15分7篮板。

灰熊虽然首次进攻就被防了一次24秒进攻违例,不过马刺的前三次投篮也没命中,灰熊主场6-0领先。帕克利用肯的挡拆掩护后突破到内线上篮命中马刺首个进球,帕克与邓肯联手打出10-2的攻势反超比分。灰熊连续叫两个暂停重新布置攻防,加索尔连砍4分,兰多夫命中三分球,灰熊回敬一个15-4的攻势在比分上22-14领先。邦纳三分球将比分咬住,首节比赛主场的灰熊28-22领先。

杰弗逊在次节开场连得5分,邦纳、梅森相继命中三分球,马刺全线开火打出17-4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39-32反超。暂停后邓肯接连断球,进攻中完成一次2+1,马刺将分差扩大到10分。马刺在防守两端逐渐控制了主动权,灰熊连追7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帕克和杰弗逊攻击内线压制住灰熊的反扑势头,马刺半场结束的时候在比分上58-48保持10分的优势。

兰多夫和加索尔在第三节开场冲击马刺内线,邓肯接连出现失误,年轻的灰熊凭借一股冲劲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追到57-60仅仅落后3分。吉诺比利上篮止住马刺颓势,灰熊顽强地咬住比分,吉诺比利连得5分后马刺74-66暂时稳定住了阵脚。萨姆-杨与兰多夫先后打成2+1,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灰熊72-78紧跟着马刺的步伐。

比赛进入最后决战的12分钟,邓肯带着一群替补将优势扩大到9分,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得分后马刺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萨姆-杨灌篮帮助灰熊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梅奥二次进攻继续追分,暂停后盖伊、兰多夫、康利三大主力重新回到场上,但是吉诺比利和邓肯两人联手轰下9分瞬间摧毁了灰熊防线,康利连得5分已经难以逆转灰熊的不利局面,灰熊主场92-102沦陷结束两连胜。

(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