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克逊12分迪奥准三双 山猫主场送勇士四连败

2010年03月07日10: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前往客场挑战山猫队,最终山猫队凭借末节的发挥,以101比90击败勇士队,送给对手四连败。

本场比赛勇士方面,斯蒂芬·库里砍下25分,马盖蒂19分。

山猫队方面,五人得分上双,其中斯蒂芬·杰克逊16投5中得到12分6个篮板,华莱士18分10个篮板,迪奥14分12个篮板9次助攻,拉特利夫11分,奥古斯丁19分。

上半场比赛里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最大分差不超过6分,勇士队54比53仅领先1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比赛进行至最后3分40秒,克里斯-亨特自抢自投,上篮命中之后,两队战成71平。本节比赛结束前,华莱士和奥古斯丁先后打三分成功,山猫队用一波10-5的小高潮结束前三节比赛,山猫81比76勇士队。

进入末节比赛,库里内外开花连得5分,勇士队将比分追至83比84。不过关键时刻勇士队无法趁胜追击,而迪奥助攻奥古斯丁外线飙中三分之后,山猫队完成一波15比4的得分高潮,在最后两分钟左右建立了99比87的领先优势。勇士队的投篮继续打铁,最终山猫队以101比90主场力擒勇士队。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首发:斯蒂芬·库里、马盖蒂、特里沃莫罗图里亚夫

山猫首发:拉特利夫、迪奥、斯蒂芬·杰克逊、费尔顿、杰拉德·华莱士(独行者)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