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受伤前曾羞辱麦蒂 太空易已累计缺阵61场

2010年03月07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篮网前往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最终他们以113-93大胜对手,阿联脚踝受伤只打了9分04秒,4投1中得到3分2个篮板1次抢断。

如今阿联最大的敌人是什么?答案只有两个字——伤病!技术缺乏,阿联可以通过勤学苦练来弥补,力量不够可以通过训练来解决,意识不足可以通过比赛来积累经验,但是伤病却是阿联无法避免,也无法解决的问题,在踏入NBA三年里,阿联竟然没有打过一个完整的赛季,这已经成为制约太空易发展的最大隐患。

上一场比赛阿联在进攻端表现低迷,本场遇到纽约尼克斯,太空易也希望在羸弱的对手身上找回自信,在首节比赛进行到6分28秒时阿联从麦蒂手中抄截得手直接一条龙下快攻,尽管T-MAC紧追不舍,但是没能将功补过反而再度受辱,被阿联在身上打三分得手,阿联此时俨然找到了自信,然而仅仅过了4分钟,阿联就在回防中踩在威尔森-钱德勒的脚上,阿联倒地后表情显得异常痛苦,此后他也在搀扶下离场,赛后美联社声称阿联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踝,球队发言人声称他将会进行X光检查。

在本赛季早期时,阿联就曾在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和杰拉德-华莱士相撞导致右膝受伤,而就在伤病快要养好之时,太空易又被队友希恩-威廉姆斯误伤导致嘴唇被打裂,只好再度修养了一段时间,而这一次受伤已经是阿联本赛季第三次遭遇到伤病困扰。

在2007-08赛季阿联因伤休战16场,2008-09赛季太空易休战21场,本赛季阿联在此前已经休战了24场比赛,而这一次又不知道他将会休阵多久,但是从他受伤后痛苦的表情看,情况并不乐观。

在阿联受伤下场后篮网的进攻势如破竹,新泽西在第二节打出了34分的高分,单节净胜对手16分,一举扭转了颓势,其中范德维奇的一大四小阵容受到了奇效,不但洛佩兹在内线打的风生水起,哈里斯也是在进攻端极度亢奋。相比较阿联和洛佩兹搭档的双塔,这一阵容的效果似乎更加理想。

目前暂且不知阿联将会缺阵多久,但是一旦篮网的新阵容打出良好的化学反应,那么球队管理层可能会改变思路,而阿联在篮网的处境并不妙。(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