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神勇哈里斯打爆麦蒂 阿联伤重无缘登场

2010年03月07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篮网客场挑战尼克斯。目前前三节比赛已经结束,凭借哈里斯该节打爆麦蒂的神勇,客队以83-74领先,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易地再战后阿联未能重返球场,看来伤势确实不轻。不过篮网却已然越战越勇,虽然麦蒂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但康特尼-李手感火热连得5分。而此后的比赛,进入到哈里斯的表演时间。

哈里斯先是反身上篮拿到2分,之后外线命中三分,并依靠快攻上篮再取2分。利用自己在速度上的优势,哈里斯令麦蒂显得无所适从。该节还剩6分18秒时,面对已经落后12分的局面,德安东尼只能请求暂停。

大卫-李随后开始得分,但哈里斯俨然无人可挡,他随后又是连得4分,将比分变成74-62。眼看麦蒂在场上成为哈里斯的银行,无奈之下球队只能弃用罗德里格斯,这一招倒也见效,罗德里格斯刚一上场,哈里斯便在外线错失三分。

不过篮网的优势没有任何动摇,亨弗里斯底线投中后,客队以78-65领先13分。好在罗德里格斯之后完成一次突破打三分。麦蒂今天表现确实卖力,但效果却是泛泛,截止到第三节为止他6投仅1中,只得2分7助攻3盖帽。此时现场也传来消息,阿联将不会再重新投入本场比赛。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