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二节:火箭新内线热衷作秀 小布终显飙射威力

2010年03月07日1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森林狼,半场结束时火箭60-50领先,斯科拉12投8中砍下17分12篮板,凯文-马丁11分3篮板3助攻,布鲁克斯7分5助攻。

首节火箭33-22领先。次节一开场森林狼被火箭防出“进攻24秒违例”,场面对比一时加剧,马丁追身中飙入三分球;次一回合马丁再助杰弗里斯中投砍分,火箭38-22进一步扩大优势。场面占优更有助于杰弗里斯的性情表演,在篮下单兵防守塔克时,杰弗里斯一招力劈华山将球打掉,裁判将球权判给了森林狼,杰弗里斯前仰后合、原地连续转圈,很是无法理解。

在森林狼借助罚球重新找到涨分线索后,首节即得分上双的斯科拉再度适时发力,只见巴蒂尔飙射三分不中篮球高高弹起,斯科拉跟进争抢篮板中单手直接将球点入篮筐,乐福米利西奇均是在静止着行注目礼。巴蒂尔也不想总让队友帮忙,不久后再度飙射三分球准确命中,确保火箭以两位数优势领跑。

但在次节中段火箭也出现了命中率起伏,阵地战缺乏实效的问题尤其暴露,短时间内杰弗里斯与康罗伊均在风风火火地强行冲篮,但在对手严密站位防守下均无法保证准确性,杰弗里斯又动作夸张地扑抢前场篮板,直接将体重颇大的乐福扑倒在地,后者从防守端直接得到了罚球机会。

虽然是03年黄金一代的落魄另类,米利西奇依然能偶露锋芒,狼群一次外线飙射打铁不中,米利西奇在斯科拉、海耶斯环绕下争抢篮板,半空中直接将球点给篮下的布鲁尔,后者得球上篮完全在火箭意料之外。在此番攻势带动下,森林狼连续冲击内线砍分,完成6-0攻势后追分至44-51。

前一节半均不见飙射锋芒的小布终于发力,在其三分球带动下,火箭快速积累起7-0冲击波,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半场时火箭60-50领先。

(天上火)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