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斯科拉巧耍米利西奇 马丁快打将功补过

2010年03月07日0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森林狼,首节过后火箭33-22领先,斯科拉7投5中单节即砍下11分6篮板,凯文-马丁6分3篮板2助攻,布鲁克斯4分4助攻。

森林狼本赛季场均失误16.2次,为全联盟最高,如此特色此战一开场就有体现——狼群前两波攻势组织均告失误,一次被火箭抢断一次自行传出了界外;马丁与海耶斯顺畅涨分为火箭引出4-0开局。不过随着米利西奇的跳投、妙传,森林狼自我调整的也快,与火箭涨分对峙中将比分追为6-8。

斯科拉随之欺压米利西奇!在左侧中距离得球后,影帝作出了投篮假动作,等到扑过来的米利西奇撞身犯规瞬间,斯科拉再抓时机出手,篮球打板入筐,其加罚再中完成打三分。米利西奇心情显然不佳,弗林等人忙过来安抚一番。斯科拉得势不饶人,片刻后再于高位跳投砍分,帮助火箭17-8将比分拉开。

但森林狼再度体现反扑特色,随着弗林外线快射飙中三分球,霍林斯内线冲击也通过灌篮体现高点战斗力,火箭跟着对手快节奏对峙反而接连失误,比如马丁带球故前未故后,让对手在身后将球断走,至弗林再度命中三分球,森林狼形成11-0攻势,反而是19-17超出。狼群轮换中将乐福等大个子派出,火箭也有应对,梳着小辫子的乔丹-希尔很难得地在首节中段就登场。

巴蒂尔体现救急作用,在以三分球打破火箭得分荒后,巴蒂尔次一回合又切近篮下抛射砍分,斯科拉也重新激发火力,将个人得分早早突破两位数,火箭又抢得领跑身位。首节结束前马丁体现星光,先是篮下转陀螺命中抛射,此后再策动快攻助巴丁格命中三分球,首节结束火箭33-22领先到两位数。

(天上火)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