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麦蒂积极连送大帽 阿联抢断Tmac打三分

2010年03月07日09: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篮网客场挑战尼克斯,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客队以22-32落后。阿联单节4投1中贡献3分2篮板1抢断,表现一般。

比赛开始后尼克斯便气势如虹,麦蒂也一反常态积极参与防守。加里纳尼底线跳投命中后,麦蒂在防守端给了洛佩兹一记大帽,虽然洛佩兹之后马上内线强攻得手,不过尼克斯随即又轰出6-0,并以8-2取得不错开局。

哈塞尔之后两罚全中,但随后加里纳尼突破打三分得手。麦蒂则又在防守端给了哈塞尔一记大帽。尼克斯气势如虹,大卫-李连续命中后,双方比分快速拉开,尼克斯在首节还剩7分07秒时就确立了18-4的绝对优势。

阿联前三次出手都未能命中,不过首节还剩6分28秒时他倒是有精彩表现。阿联先是抢断麦蒂,之后个人快攻强袭得手还造了麦蒂的犯规!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只可惜加里纳尼随即再得2分,20-7。态度积极的麦蒂送出本节个人第三次盖帽,“受害者”仍是洛佩兹。只可惜他随后太过积极反而出现一次犯规,只能被比尔-沃克替换下场。

然而篮网在场上依然中不到感觉,李两罚全中后钱德勒上篮再得2分,比分已经变成24-8。之后加里纳尼和钱德勒等人连连投中,双方的差距始终保持在15分左右。不过首节最后阶段亨弗里斯先是扣篮得手,之后杜林海耶斯又连续三分命中,篮网倒是将分差追近了一些。

杨威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