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联盟办拉丁之夜 火箭将穿拉丁球衣

2010年03月07日08: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这已经是NBA所举办的第四届Noche Latina(拉丁之夜)活动了,而湖人也将会身披印有LOS LAKERS标志的队服出战,而这套球衣也让保罗-加索尔感到意义非凡。

“这些夜晚有着与众不同的风情。”加索尔说道,“作为一名西班牙人,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能够在这些夜晚披着这样的战袍去比赛,能够拥有如此风情,这种感觉总会非常棒。”

拉丁之夜开始于2006-07赛季,联盟为了推广北美市场,所以特意会在本月安排15场主题名为“拉丁之夜”的比赛,其中洛杉矶湖人迈阿密热火,菲尼克斯太阳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芝加哥公牛休斯敦火箭纽约尼克斯以及奥兰多魔术都将会参加这样的拉丁之夜活动。

“NBA显然更愿意在比赛中注入不同的文化元素。”小牛前锋纳胡拉说道,“作为一名拉美人,能够在这些比赛中去食用我们的食物以及听到当地的音乐,这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体验,各支球队在涉及拉丁之夜活动中都做出了伟大的工作。”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