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疑似爆发内部矛盾 大卫李暗批麦蒂防守

2010年03月07日0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 如果一支球队老是失败,那么肯定会产生一些小矛盾,据《纽约邮报》报道,在尼克斯输给猛龙,遭遇赛季第40场失利的之后,大卫李开始批评球队防守。大卫李认为尼克斯的防守就像筛子一样,认为尼克斯所有人,包括麦蒂都有责任。

“我们本来可以赢下这场比赛,但是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如果我们愿意防守,并且愿意做得更好的话,我们可以在接下来扭转颓势。至于我自己,我已经很努力,我在比赛中经常要对位比我高、比我重的对手。”大卫李说。大卫李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拿下23分18个篮板。

在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尼克斯一共让对手内线得分达到62分(猛龙队一共得到102分),但是这些得分并不都是内线球员的得分,而是对手外线突破之后,杀进内线的得分。也就是说,尼克斯的外线防守形同虚设,麦蒂等人也难辞其咎。因为尼克斯的外线防守很差,所以让对手的维姆斯通过突破得到20分。

其实麦蒂在火箭队的时候,他的防守就为人诟病,他当时可能因为伤病或者其他原因,防守不是特别卖力。如今在麦蒂做完手术之后,脚步和速度肯定都存在问题,自然防守的强度这些会差很多。麦蒂现在打控球后卫,在对位对手控球时他有很高优势,但是速度可能完全跟不上。

在昨天尼克斯对阵猛龙的比赛中,麦蒂让对位的球员杰克得到11投7中,得到14分,而对手只打了28分钟。所以大卫李在批评球队外线防守的时候,无疑也将矛头对准了麦蒂等人。当然,虽然麦蒂的防守一般,但是他仍然有进攻天赋,他最近比赛的进攻都不错。(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