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K无意离开杜克大学 执教篮网只是坊间谣传

2010年03月07日08: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7日,本赛季篮网队已经糟糕的不能再糟糕了,下赛季俄国新老板普罗霍洛夫不知会给篮网带来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此前有消息称老K教练很有可能成为篮网新赛季的主教练。对此,老K在一个脱口秀节目上予以否认。

“这就是为什么我根本没把它当回事。”老K教练说道:“但我不在意的前提是没有人插手这件事情,因为如果有人插手,我不会不把他当回事,我会处理这件事……”

2月份的时候,有关篮网队老板有兴趣邀请K教练担任球队主帅的传言非常盛行。但是老K教练表示,没有人跟他就此事有过任何接触。

“他(普罗霍洛夫)是俄国人对不对?你觉得他会聘用一个波兰人吗?”K教练开玩笑道:“没有人跟我接触过,而如果他们跟我接触过的话,我想我说‘不(原文是俄文nyet)’就很容易了。”

此外,K教练还承认他曾经认真考虑过到湖人执教,但是目前他已经没有这样的打算了。“我现在永远都不会离开球队(杜克大学)去执教职业队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