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弃将小牛遇尴尬 新人爆发恐抢走韦弗饭碗

2010年03月07日07: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7日,据达拉斯新闻报,范·韦弗在结束了与小牛为期10天的短合同后,并没有等到小牛作出任何续签的迹象。这位曾经的火箭得分悍将很可能将再次面临失业的窘境。

2月24日,小牛正式与韦弗签下10天的短合同。但是在他为小牛效力的10天期间,韦弗没能得到一次出场机会。直到目前,小牛仍然没能传出与韦弗续签合同的消息,事实上就已经证明,小牛基本放弃了对韦弗续约的考虑。

上赛季效力于火箭队的韦弗曾有着出色的发挥。上赛季季后赛与湖人队的较量中,在缺少麦迪姚明两位绝对主力的情况下,凭借着韦弗等角色球员的精彩表现,他们成功将比赛拖入到第7场。不过赛季结束,韦弗希望拿到一份更好的合同,而火箭与其他NBA球队都拿不出这样一份合同,韦弗只能选择远走欧洲。

在希腊过得并不舒服的韦弗最终选择重返美国。不过由于背伤,包括火箭在内的多只NBA球队都对他望而却步。本来特里的伤停给了韦弗一次很好的机会,但是小牛新秀布博瓦在昨天与国王一战中单节轰出16分,打破国王新秀泰瑞克·埃文斯新秀单节得分纪录,这也给韦弗的续签造成了新的麻烦。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