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塔基赛场晕倒虚惊一场 已经出院回到底特律

2010年03月07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 斯塔基昨天在赛场突然晕倒,被紧急送往医院,如今经过一夜的观察,据ESPN报道,斯塔基已经出院,他昨天的病属于虚惊一场。不过,斯塔基在回到底特律之后,将进一步接受相关检查,以便确定自己身体无碍。

斯塔基是在昨天活塞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晕倒的,当时比赛进入一次常规暂停,斯塔基突然感觉到头晕目眩,他开始还强撑着以为没事。但是斯塔基最后终于支撑不住,倒在活塞队医坎德尔的身上,坎德尔见状,赶紧叫来应急医疗组。

在医疗组到来之后,立即给斯塔基戴上氧气罩,帮助斯塔基呼吸,而斯塔基自己已经进入昏迷状态,似乎病情非常严重。不过,在斯塔基入院不久之后,他就苏醒过来,并且能够自己呼吸。出于保险起见,斯塔基随后仍然留在医院中进行监护。

经过一夜的观察之后,斯塔基的身体没有出现异样,随即决定出院。斯塔基出院之后,将回到底特律,进一步接受相关检查,看是否将缺席活塞的比赛。如今活塞队战绩不佳,基本已经错失了东部季后赛席位。所以如果斯塔基身体不适的话,他可以考虑休息。

其实斯塔基的身体一直有些问题,他之前在活塞队中也时而出现头晕脑涨的问题,为此他还错过了活塞队两场比赛,“他之前有有过类似的问题,不过,当时没有这么夸张,而且也没有电视直播。通过留院观察,和同他的交流,他现在应该没事了。”坎德尔说。(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