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必卖之人验货时间结束 他还不配麦蒂待遇

2010年03月07日07: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我不是一名纯射手,我更喜欢带球。”在之前亨特拉尔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这样说到,而本场比赛的表现则印证了这番话,但是喜欢归喜欢,带球带的如何另当一说,而不能取得进球对于一个前锋来说不可原谅,0-0的比分让米兰的联赛夺冠之路变得扑朔迷离,亨特拉尔在红黑军团的前景也趋于黯淡。

在本场比赛中,弗拉米尼的出色表现和皮尔洛、罗纳尔迪尼奥以及安布罗西尼的发挥,让米兰中场基本上完成了对比赛的掌控,两条边路给前锋线送上的有效进攻数不胜数。与罗马一战前,米兰已经很久没有这门压制着对手踢球了。虽然机会多多,但是亨特拉尔的跑位总是差了一点,在第33分钟时,皮尔洛的斜传十分精准,而亨特拉尔稍一迟缓,这个机会便化为乌有,而在第89分钟,又是皮尔洛的传球,无人防守的亨特拉尔头球攻门高出了门柱,错过了一次绝杀的机会,虽然布尔迪索的动作干扰了他,但是急需胜利之时,亨特拉尔的迟疑无疑给自己减了分。

本场比赛之后,Goal.com给荷兰前锋打出了6分,认为虽然他有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是在第89分钟错过的绝杀机会实在是不可原谅。

虽然在之前的采访中,亨特拉尔多次表达了希望能够留在米兰踢球的想法,而赛后皮尔洛也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亨特拉尔在比赛中发挥的很好,他有几次机会,而本场变阵也是一个伟大的实验。”

话虽如此,但是反观整场比赛吧,与罗马一战中米兰射门次数达14次,但是均打了水漂。莱昂纳度的变阵也是意料之外,博列洛与亨特拉尔的双前锋此前从未见,然后这条锋线并没有带来三分。在联赛夺冠战硝烟弥漫之时,一场平局可能会影响全盘,而不进球的前锋-亨特拉尔,则是难辞其咎。在周中国家队的比赛中,亨特拉尔打进了在荷兰国家队的第15个球,信心满满的他在与罗马一战之前方言称自己要从博列洛手中抢夺一个首发的机会,看来莱昂纳多的确如他所愿,但是首发出场的他并没有交出一份令人信服的答卷。而他虽然号称自己更喜欢带球,但是实际的表现呢?与队友的配合并不默契,也无法牵制对方后卫,博列洛对亨特拉尔也没有信任。

多次在极佳的位置上拥有机会,但是屡屡化作泡影,现在的米兰急需一个能够一锤定音的前锋,想必老板贝斯科尼现在对哲科的渴望又多加了一层。毫无疑问的是,现在的米兰需要一个锋线上的突变,亨特拉尔不是巴斯滕,也不是舍普琴科,一再给他机会的莱昂纳多恐怕也要抵挡不住压力,对于一个前锋来说,进球才是硬道理,其他都是空谈,而亨特拉尔浪费的一次次机会也把自己逼到了非走不可的境地。

在比赛的第78分钟,莱昂终于做出了换人,换上的是因扎吉,但是换下的确是博列洛。这颇有些让人惊讶,莱昂纳多对亨特拉尔坚定不移的使用不禁让人联想到火箭队的麦蒂,在09-10年的NBA赛场上,麦蒂只参加了6场比赛,平均上场时间只有7.7分钟,而火箭队此举只是想将他卖出一个好价钱,最终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将麦蒂送出。以麦蒂在NBA的地位,这样的验货无可厚非,但是莱昂纳多这样做却得不偿失了。

与罗马一战莱昂纳多拿出了多名主力球员,并没有即将到来的曼联留力,可想而知他十分希望拿下三分,缩小与领头羊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然而最后的结局只能让米兰继续坐在榜眼位置上,在场上局面如此之好的情况下,前锋不利成为罪魁祸首,放着一旁的因扎吉不用,用丢分来做代价,只为换几个欧元,这笔交易未免太不划算。而亨特拉尔在夏天离开的命运又一次被打上着重号,红黑军团对他的验货时间已经结束,友好分手或许对彼此都好。

(Ariel)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