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丁格:兰德里已是火箭敌人 交易磨合很困难

2010年03月07日07: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火箭新秀蔡斯·巴丁格接受了休斯敦610电台的采访,就球迷所感兴趣的火箭队话题与主持人进行了探讨,内容摘译如下--

问:上一场比赛兰德里重返休斯敦,这对你们是否有影响?

巴丁格:是的,兰德里和多西都回来了,但这是一场比赛,我们的注意力还是放在了球场上。

问:在第一节比赛之后,球场大屏幕上播放了兰德里的视频,你怎么看?

巴丁格:这是好事,不过时机有些不太合适。看到兰德里非常高兴,但比赛就是比赛,我知道这是向他致敬的方式,不过觉得不合适,因为他现在是火箭的“敌人”。

问:那你和兰德里说话了吗?

巴丁格:说了,都是一些平常的闲聊。他了解我们,我们也了解他。我们在场上能做的就是竞争,对他来说也是一样。

问:你之前打的是NCAA,现在是NBA,一个赛季常规赛要打82场,你觉得能适应吗?

巴丁格:我认为没问题,在进入NBA之前我就已经在心理和生理上做好了准备,这是一个挑战,但我觉得没问题。

问:你的上场时间逐渐在增加?是否能应付过来?

巴丁格:这并不怎么困难,尽管有时候一场要打40分钟。我明白自己的角色,比如巴蒂尔感冒无法上场,我就得顶上来,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我要随时做好准备。

问:火箭在交易后进行了调整,你是如何适应的?

巴丁格:这有一些困难,但我们别无选择。在经过了几次训练之后,我们逐渐在磨合,球队的化学反应正在好转,表现也越来越好。

问:你是第二轮新秀,当初有希望进首轮,这是否给你提供了巨大的动力?

巴丁格:没有,我只是努力打好自己的比赛,对于顺位,我没有太多的想法。

问:你过去曾经打过排球,但后来又选择了篮球,这是个艰难的选择吗?

巴丁格:不难,我还是更喜欢篮球,我觉得打篮球更好。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