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科比:肯定不会离开湖人 理解詹姆斯换球衣号

2010年03月07日06:5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美媒体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日前接受了著名主持人丹·帕特里克的专访,提到了自己的伤势以及对未来的看法,他明确表示将会继续留守湖人,并且率领紫金军团拿下更多的总冠军奖杯,此外还谈到了关于勒布朗·詹姆斯换球衣号的话题--

问:你上一次身体完全健康是在什么时候?

科比:好像是在17岁,当你进入NBA,每个赛季都要打82场比赛的时候,身体自然就在走下坡路。

问:你的手指多久会痛一次?

科比:只要每次我接球都会痛。

问: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队是哪支?

科比:最好的球队吗?我觉得应该是骑士或者掘金,他们都在直接对话中给我们制造了巨大的麻烦。

问:小牛近期的表现你怎么看?

科比:他们非常非常出色,我们前几天才和他们打了一场,他们打得很好。小牛在完成交易之后仍在磨合,巴特勒那场比赛还没上,但交易后他们的表现一直都很强势。

问:你们是否会关注联盟中所发生的其他事情?

科比:不,我们不会关注其他事情。我们的哲学是,如果想成为冠军,就必须接受所有人的挑战。我们希望打出最好的团队表现,这就是你必须要具备的心态。

问:勒布朗·詹姆斯放弃23号,下赛季将改穿6号,你是否认为这是对乔丹的致敬?

科比:我还从来没有谈论过这个话题,只是之前有听大家说过。勒布朗希望表达自己的敬意,包括魔术师以及其他伟大的球星。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当他做出这样的决定时,你不可能说不同意吧。

问:而你当初为什么换号?

科比:我只是喜欢,重新开始夺冠的旅程或者拿下3连冠。现在一切看起来都很不错,一切都从头开始。对于我来说,就像是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接受了新的挑战,让我们开始再来一次。

问:你是否会离开洛杉矶,接受新的挑战?

科比:不,不,不。我现在面临的挑战就是赢得总冠军。

问:你想要拿6个总冠军吗?

科比:与具体数字无关,对于我来说,希望尽可能多地拿到总冠军。我已经很幸运了,4次问鼎,每一次争冠都是新的挑战。

问:你对詹姆斯有什么建议?

科比:做自己开心的事情,这就是我要对他,以及韦德这些家伙说的。你无法让所有的人都满意,无法取悦说有人。你要做对自己和家庭最有意义的事情,我相信他会这么做的。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