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资料区 > 正文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场馆——阿斯拜尔体育馆

2010年03月07日04: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场馆——阿斯拜尔体育馆

阿斯拜尔体育馆

阿斯拜尔体育馆(Aspire)是世界上最大的圆顶体育馆,它占地达到29万平方米。这是由著名法国设计师罗杰-塔利伯特设计的, 它已经与2005年11月对外开放。

阿斯拜尔体育馆是个室内综合性体育馆,包括一个有观众席位5000个的足球场,完全符合奥运会规格的游泳池和跳水池、以及七个多功能的体育场馆等。

多哈亚运会只会使用阿斯拜尔体育馆外围的一些设备,它修建的主要目的是提供给阿斯拜尔体育学院使用。

目前,已经有300名世界各地的学生被吸引到这个体育学院居住、学习和训练。估计在两年后这一数字会超过1000。

多哈亚运会将在此进行的比赛有:羽毛球、武术、摔跤、卡巴迪、拳击和体操。另外,在室内足球场还会建一个自行车跑道,作为临时的室内自行车比赛场地,自行车比赛就在此进行。

位置:邻近哈利法体育场,距离多哈西8公里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