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尤文客场2-1 迭戈争议球伟大左后卫绝杀

2010年03月07日0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09-10赛季意甲第27轮,尤文做客弗兰基球场以2-1力克佛罗伦萨队,第2分钟,迭戈闪电破门,这个球有越位的嫌疑。第32分钟,尤文旧将马尔奇奥尼反戈一击。第68分钟,伟大左后卫格罗索立新功锁胜局。凭借本场胜利,尤文图斯重新杀回前四。点击欣赏本场比赛精彩视频集锦

意甲-尤文客场2-1 迭戈争议球伟大左后卫绝杀

点击查看详细数据统计

佛罗伦萨近来的状态十分低迷,最近10场比赛仅胜了2场。扎克的尤文图斯也遇到了不少麻烦,上轮斑马军就在主场0-2不敌巴勒莫。佛罗伦萨下周中有欧冠同拜仁的关键战,尤文也要在欧联杯上对阵富勒姆。

此役佛罗伦萨排出吉拉迪诺的单箭头,巴尔加斯、约维蒂奇和马尔奇奥尼在身后策应,弗雷把守大门。尤文方面,特雷泽盖一人突前,迭戈和坎德雷瓦在身后策应,菲利普-梅洛首发直面老东家,布冯继续缺席,曼宁格把守大门,皮耶罗和亚昆塔出任替补。

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客场作战的尤文取得梦幻开局,坎德雷瓦前场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迭戈拿球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弗雷连续两次假动作晃倒对手把球送进空门,1-0!这是迭戈联赛第5球。不过从慢镜头来看,坎德雷瓦传球的一瞬间,迭戈明显处于越位位置。随后巴尔加斯禁区左翼的劲射打高。点击欣赏视频:尤文核心独步青云 小禁区戏耍门将破门

第8分钟,约维蒂奇禁区弧顶处后脚跟妙传,吉拉迪诺面对曼宁格的劲射被挡出。一分钟后,佛罗伦萨卷土重来,巴尔加斯左路斜传门前,吉拉迪诺包抄,曼宁格果断出击双拳打出。梅洛每次拿球,紫百合球迷都会毫不客气的送上嘘声。第15分钟,巴尔加斯任意球爆射稍稍打偏。

双方在中场附近展开激烈拼抢,尤文依然坚持中路突破的战术,围绕迭戈开展战术。第25分钟,迭戈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西索科头球攻门顶偏。佛罗伦萨在第32分钟扳平场上比分,戈比前场左路送出一记40米的精准长传,马尔奇奥尼高速跟进,后点头球顶进曼宁格的大门,1-1!马尔奇奥尼反戈一击!这也是他本赛季第5球。第40分钟,西索科故意推人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双方战成1-1。(点击欣赏视频:紫百合现贝式弧线 尤文弃将头槌辱门将)

易边再战,格罗索替下德切利。第48分钟,格罗索左路下底横传,菲利佩门前倒地解围。随后,坎德雷瓦右路传中,菲利佩-梅洛凌空扫射被挡了一下,特雷泽盖顺势扫射被弗雷挡出,主裁判吹罚特雷泽盖越位在先。第51分钟,迭戈24码外任意球弧线球攻门,弗雷稳稳将球扑住。

第55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梅洛头球攻门被弗雷扑住。随后泽比纳放倒C-扎内蒂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蒙托里沃疑似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没有理会,转播镜头捕捉到,看台上的尤文主席布兰科甚至迫不及待的举手向裁判示意那是一个手球,嘴里也不停的嘟哝着什么。

尤文在第68分钟再次超出比分,西索科中场断球发动反击,迭戈冷静分球,西索科送出妙塞,格罗索禁区左侧小角度怒射打入大门后角,场上比分变成了2-1!伟大左后卫再立新功。第71分钟,亚昆塔替下特雷泽盖,随后凯里森将C-扎内蒂替下。第74分钟,约维蒂奇任意球大力抽射打的太正。第79分钟,凯里森禁区内与基耶利尼争抢倒地,巴萨前锋要求点球,但主裁判达马托没有理会。比赛最后阶段,扎克要求尤文全体回防,最终斑马军在客场2-1战胜佛罗伦萨,如愿取得三分。(点击欣赏视频:尤文绝妙三叉戟发威 伟大左卫爆射绝杀)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4231):

门将:1-弗雷

后卫:25-科莫托(29-德西尔维斯特里79')、14-纳塔利、16-菲利佩、19-戈比

中场:6-巴尔加斯(28-博拉蒂57')、15-C-扎内蒂(39-凯里森72')、18-蒙托里沃、8-约维蒂奇、32-马尔奇奥尼

前锋:11-吉拉迪诺

尤文图斯(4321):

门将:13-曼宁格

后卫:15-泽比纳、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9-德切利(6-格罗索46')

中场:8-马尔基西奥、4-菲利佩-梅洛、22-西索科(18-鲍尔森75')、26-坎德雷瓦、28-迭戈

前锋:17-特雷泽盖(9-亚昆塔71')

(kerlon)

相关新闻:

尤文一奇人从不斩无名鬼 若没他进欧联杯都难

1秒2舞步显2450万价值 如此真核才是尤文所需

尤文获胜仍有三顽疾 想进欧冠不能靠裁判送分

尤文诡异变阵显扎克手腕 为胜利皮耶罗也得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意甲新闻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