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妻子提离婚坚称无法挽回 缘由不得而知

2010年03月06日21:01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费城76人刚刚宣布放弃阿伦·艾弗森,一则更令人惊讶的消息突然被美媒体爆出。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昨天报道,艾弗森的妻子塔瓦纳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已经正式向富尔顿县高级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要知道,艾弗森被76人开除,正是因为“答案”希望更多地陪伴在家庭成员身边。

在周二向地方法院递交的离婚申请书中,塔瓦纳表示:“与艾弗森之间长达8年的婚姻已经破裂,并且无法挽回。”

对于离婚后孩子抚养权的问题,塔瓦纳在申请书中也做了详细的标注。她希望获得两人五个孩子的永久监护权,并由艾弗森承担子女的抚养和赡养费用。

艾弗森和塔瓦纳共有五个孩子,他们当中最小的仅有17个月,最大的也不过15岁。从塔瓦纳向法院递交的材料来看,艾弗森和他的家人自从去年8月就已经定居亚特兰大北部。

艾弗森曾在当地时间2月15日接受一次采访时表示,自己难以承受因为打球而离开家人的痛苦。“我很难离开我的妻子和孩子。”艾弗森说。如此看来,“答案”是个十分顾家的男人。此番艾弗森的妻子究竟为何要选择离婚,并坚称两人之间的婚姻已经“无法挽回”,其中缘由我们不得而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