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独狼率山西主场战八一 “铁军”难啃央视直播

2010年03月06日20:48三晋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又是一个山西队从未拿下的对手。3月7日,CBA第三十一轮,山西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9胜的山西队要想保住上赛季第十名的成绩,拿下比自己多两个胜场的八一队势在必行。本场比赛受到外界的极大关注,央视体育频道也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八一队本赛季也颇为不顺。山西旧将王磊整个赛季伤停,莫科近来遭遇不幸,这让八一队的比赛也是困难重重。好在在阿的江带领下,年轻球员进步飞快,许钟豪、德勒黑、张骋宇等都有上佳表现。而老将王治郅依然是八一队的擎天柱,最近两轮分别拿下40分18个篮板和39分15个篮板。而泰勒近来也状态颇佳,二人在内线的对抗,也将是决定比赛走向的因素之一。

上赛季的交手中,是山西队最有希望获胜的时机;结果是主场输6分,客场差2分。本赛季首回合,山西队客场以83∶93不敌对手,依然落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