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辽宁试训新外援鲍威尔 征战季后赛盼盼得靠他

2010年03月06日2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沈晚报》报道 昨天下午,记者为了解辽宁盼盼队试训外援鲍威尔,前往“南湖大院”进行采访,遗憾的是鲍威尔忙于试训谢绝了采访,不过记者还是通过仔细观察,了解了这位外援的一些特点。

通过训练馆门外的玻璃窗,辽宁队二线的队员正在卖力地训练,辽宁队助理教练接君站在场边,他的目光更多的是放在一个“黑老外”,他就是前来沈阳试训的鲍威尔。鲍威尔一身橘黄色训练服,卖力地展示他的“功夫”。“黑大个身体素质超好,轻轻一跳就能抓住篮筐。 ”大院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

记者近距离观察到这位名叫卡洛斯·鲍威尔的外援,虽然身高2米01,体重100公斤的他没有中锋出身的接君教练高,但他身体强壮,肌肉结实。回到球馆后鲍威尔认真地试穿自己脚上的战靴,接君指导也坐在旁边关心战靴是否合适。几个从里面走出的工作人员谈笑道:“这双大脚平时真少见! ”不过不出意外的话,这名来自南卡罗来纳大学著名的球员将顶替罗宾逊为辽宁盼盼出战季后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